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一行深入机勘院 进行调研

12月13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党支部书记茹广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燕建龙等一行深入机勘院进行调研。机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永林、副总经理张继文、夏玉云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张文亮一行参观了机勘院办公新址和企业展厅,观看了机勘院70周年专题片。

座谈会上,杨永林书记代表机勘院对张文亮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多年来给予机勘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就机勘院发展现状、业务板块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从企业角度对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相关因素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机勘院愿同其他会员单位以及行业同仁一道在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为奋力谱写陕西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张文亮理事长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机勘院建院七十周年并乔迁新址表示祝贺!他指出七十年来机勘院的发展及其不平凡,机勘院几代人风雨兼程、艰苦卓绝、砥砺奋进、成就辉煌。同时,对机勘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新冠疫情期间机勘院不仅能稳步有效开展工作、推进项目,更能创新思路、拓宽视野,勇于担当作为,使创新驱动发展真正落实见效,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走在了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前列。

张文亮理事长指出: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们面对国际国内风高浪急的严峻经济形势,我们行业应对市场激烈竞争的挑战之年,勘察设计行业企业一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国经济发展总基调,在困境中寻求机遇,抢占先机,敢干、敢为人先,不断转型升级,拓展市场,占领制高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文亮理事长还就协会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交流。协会新的一年,将配合住建厅搞好“大师评选”活动,培养行业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配备完善各级人才梯队;配合住建厅搞好评奖报优工作,使会员单位的优秀项目得到展示和推广;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组织开展各类纵、横向交流活动,促进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继续推进“大师讲堂”活动,让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通过协会这个交流平台,对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进行宣贯;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开展文化体育竞赛活动,加深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

张文亮理事长说:协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企业娘家,急企业之所急,干会员单位之所盼。希望机勘院为协会多建言献策,帮助和支持协会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共同为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茹广生书记对多年来机勘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服务勘察设计企业的发展,希望机勘院与协会加强联系互动,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希望机勘院利用搬迁新址的良好开端,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燕建龙秘书长对机勘院多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要向机勘院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拓展国际市场、技术创新、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学习。燕建龙秘书长还就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近几年业务拓展及生产经营情况,西综勘企业重组的进展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协会副秘书长刘广盈,机勘院综合管理部、科技质量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