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顺应行业发展 恒瑞转型全过程咨询步伐加快 恒瑞建筑设计公司 邓飞帆

近年,恒瑞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大力推广全过程咨询服务模式,从单一技术服务向“技术+管理+资本”多领域扩展,目前已涉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景观园林设计、装饰装修、规划咨询、项目咨询等业务,在转型的道路上步伐加快。

恒瑞作为一家成立25年,在业内拥有良好业绩和口碑的建筑设计企业,承接全过程咨询服务的优势明显,可充分发挥设计优势,与具备资质的优秀企业合作,向工程建设价值链前端、后端延伸。

目前公司已按照初步计划,陆续开展装配式建筑、景观园林设计、装饰装修等业务,培育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队伍和服务产品。恒瑞的转型目标是在项目投资决策、工程建设、运营管理过程中,为建设单位提供涉及经济、技术、组织、管理等各有关方面的综合性、一体化的服务,既能完成工程建设前期的可研、勘察、设计,也能完成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和工程监理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企业。

为顺利实现转型,恒瑞一方面加快资质升级,鼓励员工积极考证,开展全员经营,积极开拓业务市场,另一方面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在强化传统设计水平的同时,培育除了核心技术之外的项目管理、咨询和资源整合能力;加强对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如推进BIM技术应用、综合信息管理协同在工作中的渗透,实现多专业、跨专业协同以及管理协同、经营协同、生产协同、知识与技术协同、数据协同等,以数字化转型带动业务转型升级;积极进行相关人才吸纳和储备,加大招聘和培训力度,一边广泛招揽人才,一边帮助设计人员向上下游拓展知识面。

除此以外,恒瑞公司还意识到,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客户在服务质量、响应速度、定制化程度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树立市场化思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形成更强的客户中心意识,形成灵活的内部机制,大力提高服务水平,才能在转型的道路上坚实迈进,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升级。

顺应时代,放下过往,重新思考我们在新的环境下如何变革,才能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