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我院开展“青春、奋斗、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团支部书记、委员及团员代表30余人前往潼关县开展 “青春、奋斗、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日上午,团员们抵达了位于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的杨震廉政博物馆,我院院长燕建龙、潼关县政府副县长张力、潼关县文旅局局长赵青学、潼关团县委书记赵晨等人参加了参观活动。廉政博物馆主要反映了中国历史上的著名清官杨震的生平事迹及后人对他的缅怀之情。整个展区从多个层面展示了杨震的清廉人生及为官之道,引申出深遂的廉政文化。团员们被杨震清廉正直、恪勤竭忠的高尚品质所感染,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自省、自警、自戒”。



之后,团员们又来到矗立在古城内山坡上的潼关县博物馆。博物馆以“铁马雄关”为主题,突出了潼关气吞万里如虎的关隘文化,全方位展示了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自然山水、地灵人杰的魅力潼关。站在观景台,北望黄河,南临秦岭,地势显赫,大气磅礴,团员们为潼关的历史、自然、风物、民俗所深深吸引,近距离感受到了潼关的文化魅力。之后,团员们又来到矗立在古城内山坡上的潼关县博物馆。博物馆以“铁马雄关”为主题,突出了潼关气吞万里如虎的关隘文化,全方位展示了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自然山水、地灵人杰的魅力潼关。站在观景台,北望黄河,南临秦岭,地势显赫,大气磅礴,团员们为潼关的历史、自然、风物、民俗所深深吸引,近距离感受到了潼关的文化魅力。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我院黄河经济协作区分院,院团委与潼关团县委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团组织共建协议》,旨在有效发挥县企合作的优势,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推进团员青年精神文化建设工作。



随后,院与黄河老腔艺术团进行了签约仪式,并举办了新一届艺术团成立的启动仪式,院黄河老腔艺术团团长陈孝宽代表黄河老腔艺术各团对我院为他们配置设备、租赁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人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祝愿我院进一步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潼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对我院以上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院团委与潼关团县委团组织通过签订组织共建协议,实现各自所在单位经济和人才的共同发展,最后希望我院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河金三角地区的发展,祝愿我院在金三角地区发展的更快更好。

我院党委书记孔祥轶也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我院党委感谢潼关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希望两个团委加强合作,发挥优势,为我党输送后备人才。他说,黄河老腔对宣传潼关、宣传我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希望老腔艺术团继续做好艺术传播,以各种艺术形式寓教于乐,并将之转化为每个青年工作中的热情与动力。祝愿老腔艺术团越走越好,越走越远,继续唱响新时代的颂歌!

我院院长燕建龙作了总结讲话。燕院长说,今天非常激动,非常感慨!感谢潼关县委、县政府、文化部门的领导光临我们西北综勘院团委主题团日活动现场。长期以来,我院与县政府各部门在方方面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全面支持。我院对两个团委今天的组织共建、友好互动活动非常支持,希望他们在扶贫环保、美好乡村建设、关爱儿童等等方面多做事情,祝愿年轻的共青团员们在共建与互动中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对我们西北综勘黄河老腔艺术团,希望他们刻苦训练,多出作品,不断提升,把老腔艺术发扬光大,对社会、对潼关、对我院做出新贡献,最终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对院新一届艺术团的启动,院党政将全力以赴组建扩大,结合我院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把院企业文化做到极致。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我院,支持老腔,希望共青团加强组织活动,发挥青春、活泼、带动作用,发扬奋斗精神,把我们西北综勘的优秀基因传承下去,共同为我院的做大做强、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之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由我院黄河老腔艺术团表演的《黄河谣》、《幸福中国一起走》、新改编的《扶贫干部到咱村》、《地道战》等精彩节目。老腔表演撼天动地,听得人荡气回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出席活动的还有潼关县教科局局长刘向荣、潼关县文旅局局长赵青学、潼关团县委书记赵晨、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军以及院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

签约仪式结束后,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在黄河古渡口乘船游览,再次领略了雄关、谯楼等极具特色的潼关美景。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