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召开行业企业文化建设2021年会

由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的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2021年会,5月11日在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高乐致开幕辞。会议由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主持。

会上,表彰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牌。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联西北院综合管理部部长金涛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他从“传播创新理念,着力健全文化体系;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彰显责任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全力激发内生动力”三个方面,介绍了中联西北院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张文亮理事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遵循“用先进企业文化武装勘察设计企业,用先进企业文化助力勘察设计企业发展”的科学理念,全力打造统筹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交流的合作平台,先后举办了多次企业文化建设年会,组织开展了职工摄影书法展、“协会杯” 乒乓球羽毛球大赛、“中联西北院杯”乒乓球大赛、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评选等文体活动,对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就今后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二是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三是打造特色,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搭建平台,加强行业内企业交流互动。

他说, “十四五”期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好的经验和好的作法总结交流,把国内企业文化建设搞的好的企业请进来,组织我省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要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调研,研究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有参考价值、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建议意见,对企业文化建设好的经验及时总结交流推广。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加强企业之间交流和友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目标出发的第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加强协作,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以文化发展带动企业发展,推进勘察设计行业做强做优,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