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中铁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建院60周年庆典

一甲子初心不忘,栉风沐雨创伟业;六十载风雨兼程,砥砺奋进谱华章。2018年12月19日上午,中铁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建院60周年庆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北京高速干线铁道公司部分领导,西安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以及西安院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铁西安院建院六十周年华诞。西安院总经理党北沈主持庆典开幕仪式,党委书记辛建华致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做重要讲话。

庆典活动现场

西安院总经理党北沈主持庆典

西安院党委书记辛建华致辞

辛建华书记首先代表西安院党政工团,向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西安院砥砺前行的各位老领导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曾经辛勤工作在勘察设计一线、为西安院发展壮大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一辈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各个岗位、开创西安院美好今天和未来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辛书记全面回顾了中铁西安院诞生的历史沿革,从初期成立到发展壮大,几经更名改制,建院之初的艰苦岁月,创业路上的艰难跋涉以及新征途中奋勇迈进的历史阶段。总结了六十年来不朽的“中铁西安院精神”:紧扣时代脉搏,锐意改革发展的进取精神;敢于吃苦,勇于攀登的“赤大白”精神;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自强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发表讲话,他代表集团公司向西安院全体干部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重组以来,西安院作为区域性综合设计院,能够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集团公司在区域综合市场的经营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对西安院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要不忘初心,做好传承。二要坚持深化改革,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善于抢抓机遇,勇担发展重担。四要注重文化建设,更加融入集团公司。五要增强领导班子合力,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六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定发展的信心。姜书记寄语西安院: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锐意改革、乘势而上,在集团公司的发展事业中展现更大作为,创造更加骄人的辉煌业绩!

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庆祝中铁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员工倾情填词创作的歌曲《我爱中铁西安院》、相声《我和西安院这点事儿》表达了职工对企业的真挚热爱;西安院音乐协会的电子琴合奏、巴乌独奏悠扬悦耳、美妙动听;小品《回家》笑中带泪,温暖感动;太极书法秀《高瞻远瞩》古风古韵、刚柔并济;西安院东北分院、郑州分院带来的节目雅俗共赏、精彩纷呈;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高速干线铁道公司带来的独唱《天路》《越来越好》高亢嘹亮、催人振奋;大合唱《开路先锋》,深情回顾了西安院60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西安院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的壮丽赞歌。

整台节目充分展示了中铁西安院干部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回顾了西安院六十年的沧桑岁月,呈现了西安院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描绘了西安院改革发展的恢宏蓝图。

庆祝活动在歌舞《不忘初心》的温情旋律中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共同祝愿中铁西安院蒸蒸日上、繁荣发展,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