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登载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文件登载
关于企业工程业绩入库弄虚作假的通报 陕建发﹝2020﹞250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相关单位:

近期,我厅在对工程项目入库业绩抽查核实发现,湖南劲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东关食品钢结构仓库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咸阳市兴平市)、重庆吉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创业园土石方平场工程(项目位于渭南市华州区)、铜仁市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州四季花城一期4#项目工程(项目位于渭南市蒲城县)等三项工程业绩均为虚假业绩。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7﹞241号)、《关于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若干规定》(建市﹝2015﹞140号),以及我厅《关于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工程项目数据实行分级管理的通知》(陕建管函﹝2019﹞1118号)要求,决定将湖南劲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吉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铜仁市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清出陕西建筑市场,删除已入库工程项目业绩,不良行为记入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并函告注册地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一步核实。对咸阳市兴平市、渭南市华州区和蒲城县负责工程项目入库审核的住建主管部门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全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是实现建筑市场行为和施工现场监管互联互动的有效措施,为企业资质申报、参与招投标活动、展示企业实力提供了信息化支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 建立完善省一体化平台各业务审核办理管理制度;强化服务意识,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对建筑企业各类信息录入指导和咨询,提高政务效能;在企业各类业务审核办理中严防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省住建厅将适时组织开展企业工程业绩抽查工作,对存在制度不健全、责任不清、各类业务审批不严格的,将约谈部门负责人,予以全省通报批评;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望各地主管部门以此为戒,加强管理,严防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