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向洛南县捐赠救灾资金


“8.6”洛南县特大洪水灾害发生后,社会各界对洛南给予了高度关注、关心和关爱,巨大灾害也牵动着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心。8月2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亚明,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我院院长燕建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洛南察看灾情,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我院捐赠救灾资金。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宇鹏、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红十字会、县行政审批局的负责人参加了捐款仪式。


县政府办负责人介绍了洛南县在“8.6”洪水灾害中的受灾情况以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院长燕建龙代表我院向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代表协会捐款2万元。

在捐赠仪式上,刘亚明组长说,听到洛南8.5万余人受灾,心情很沉重。灾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住建厅领导对洛南灾情高度重视,省上领导也到实地查看险情灾情,指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我相信在洛南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洛南人民一定会攻坚克难,战胜灾害,早日恢复重建。他对省勘察设计协会、西北综勘院及时筹措救灾资金并前来慰问捐款表示了充分地肯定。

张文亮理事长说,这次洪水灾情在全省各界影响广泛,今天燕院长他们捐赠了30万元,我们协会作为社会团体,也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来帮助洛南人民度过难关。


燕建龙院长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通过媒体得知了洛南的特大灾情,造成全县巨大的经济损失,这非常牵动我们的心。洛南这次灾情,之所以得到我们西北综勘院格外的关注,是因为我们有西建装配式设计院在这里扎根,同时也有我院与洛南县多年的战斗友谊。今天我带着我们西北综勘院所有职工的希望、热情给洛南灾区捐赠30万元,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鼓舞洛南人民群众灾后重建的信心,尽快开展生产自救,早日恢复重建。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今天还带来了我们的专家团队,从技术层面上支援洛南县的灾后重建,随叫随到,抢险救灾。我们向王县长以及洛南县的各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也非常感谢刘组长、张理事长对我院及洛南县工作的大力支持!

洛南县县长王宇鹏对刘组长、张理事长、燕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他说,你们给我们带来的既有精神上的、又有资金上的、还有物质上的支持,在我们受灾的困难期、关键期帮助我们,令我们非常感动。燕院长与我们有着长期以来形成的战斗友谊,他们的捐助是对我们洛南县最大的情谊。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爱心,我们洛南人会记在心中,相信有党中央、社会各界、各位领导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再建新洛南。

捐款仪式结束后,在县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赴麻坪镇峪口村察看了灾情。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