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到恒瑞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陕西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到陕西恒瑞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民营勘察设计企业发展,并现场授予公司“副理事长单位”牌匾。

5月3日,张文亮理事长一行参观了陕西恒瑞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办公环境,与恒瑞公司法人代表花蓓、董事长马强等几位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强董事长首先对协会张文亮理事长的到恒瑞设计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发展历程、质量方针、宗旨理念、合作的知名甲方、知名项目等几个方面向张理事长做了详细汇报和介绍。张文亮理事长着重调研了恒瑞公司队伍建设,生产经营,上缴利税,员工收入等情况,对公司在建筑设计领域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指出从此次参观调研深切感受到恒瑞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科学规范的人性化管理,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员工实现快乐工作,团队和谐稳定,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

就恒瑞公司未来发展方面,恒瑞公司领导汇报了目前企业存在的行业拓展,人才引进,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等一些困难。张文亮理事长指导恒瑞公司认真分析目前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态势,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困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求恒瑞要针对中小勘察设计企业特点,发挥灵活机制,求新求变。认为对于中小勘察设计企业而言,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一是加强自身的经营能力建设,整合多方资源成为区域型综合服务公司,从横向和纵向上进行业务延伸,追求规模发展;二是凭借着自身的特色发展成为特色设计咨询公司或事务所,不求规模,打造品牌,突出特色;三是聚焦某个细分领域,如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存量市场的检测、加固、功能提升和节能改造等,发挥中小勘察设计企业的灵活性,快速全力进入,在大企业还忙于拓展传统业务市场时,在细分市场建立自己的品牌,寻求可持续稳定的发展。恒瑞公司要积极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棚户区改造和乡村振兴市场,在旧有建筑功能提升和改造,在城镇精品住宅小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张文亮理事长为恒瑞公司授予“副理事长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