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2018年会隆重召开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2018年会4月26日在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隆重开幕。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王晟、标准定额处处长赵鹏,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文海、党委书记梁晓光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刘广盈主持。来自全省勘察设计企业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文海董事长首先向会议致欢迎辞,代表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省住建厅、省勘察设计协会长期以来的鼎力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54年来的创新创业实践和发展历程,并预祝本次年会圆满成功!

    会议讨论通过了《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准则》、《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建议名单》、《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关于加强推进“十三五”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办法》;代表们合影并参观了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科技办公楼。

    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王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年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加强全省勘察设计行业企业文化规范化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们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的一件盛事。对这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们全省的勘察设计企业能以本次年会召开为新的契机,互相交流学习和借鉴分享彼此间的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把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战略高度,为推动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繁荣全省勘察设计市场、助推陕西追赶超越再立新的功勋!

    会上,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中建西北院有限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发展实践和经验体会,做了全面系统的经验交流。

    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上大家对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做了深入交流,为我们勘察设计行业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成功的经验和有益的探索。

    当前,勘察设计行业正在经历多种多样的革命性变革,在经济全球化以及文化交往和碰撞的时代,我们勘察设计行业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迫切需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弘扬正能量,促进勘察设计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就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他论述:1.坚定文化自信是为企业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2.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勘察设计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3.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勘察设计企业凝聚力;4.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5.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文化建设搭建平台。

    他最后要求,新形势下我们要坚定以文化自信为本的“四个自信”,以企业文化建设为重要抓手,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推进勘察设计行业做大做强做优,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本刊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