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6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郑建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理事单位的3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5-2017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理事会组成方案》,宣读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同时,召开了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宣布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及简历,选举产生了以张文亮为理事长、燕建龙为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并在会上对20家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优秀企业 进行了表彰。

    三年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坚持会员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入调研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状况,研究制定创新发展对策;组织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大会,努力推动行业持续发展;推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交流推介“走出去”经验;积极开展创优评优工作,促进全省勘察设计水平不断提高;抓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组织新技术、新标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提高勘察设计水平;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促进信息技术发展应用;加强行业交流,促进合作发展;积极参加社会组织脱钩试点,做好社会组织党建标准化工作,同时认真做好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厅交办的重要工作,为促进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做强做优、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文亮理事长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这是我们勘察设计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任期内决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竭尽全力搞好服务,为推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作出贡献。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我们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新的发展理念,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瞄准新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促进勘察设计行业平稳、健康、持续的发展,为把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做强做优,冲刺世界设计之都而共同努力!

    郑建钢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希望要求,他指出,全省勘察设计企业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紧抓新机遇,积极开拓进取,通过不断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促使勘察设计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协会要继续做好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做好政府的帮手,按照“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企互动交流平台,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为会员单位、为行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组织会员单位专家,深入调查研究行业发展重大问题,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努力转型发展,大力提升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水平,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