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4月6日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协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燕建龙秘书长主持,张文亮理事长作重要讲话,赵鹏处长在会议上宣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陕西省中小学校等三项优秀建筑设计专项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及《陕西省2016年度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和“陕西省工程勘察与与岩土行业第一批第二批诚信单位复审、复评结果”等文件。

燕建龙秘书长通报了协会2016年主要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2016年,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为引领企业应对新常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渡过难关,履行了应尽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协会深入企业开展行业调研,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抓人才队伍建设,评出了我省首届勘察设计大师;开拓国际市场,举办了勘察设计行业“走出去”交流座谈会;开展创优评优工作,促进全省勘察设计水平的提升;进行新技术、新标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不断提高行业技术水平。

张文亮理事长在会议上作了《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目前发展形势分析和2017年工作设想》重要讲话,他从对2016年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形势的评估和对今年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研判两方面分析总结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目前发展形势.提出2017年,协会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重点抓好10方面工作。包括增强创新意识,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服务;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启动第二批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增强企业竞争活力;开展诚信体系建设活动,完善行业自律机制等。新的一年,协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强做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