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举办2024年度陕西省工...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周年报告会

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春华秋实。4月1日,公司召开建院60周年报告会,用学术交流的形式总结回顾奋进历程,展示发展前景,激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凝聚西勘院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服务美丽中国建设的磅礴力量。

胜友纷至,高朋满座。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兄弟单位、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客户单位和战略伙伴单位领导莅临报告会现场,与公司领导班子、离退休老领导、外部董事、劳动模范、技术专家、中层干部等共240余人共话发展。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常礼安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许蓁蓁在欢迎辞中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回顾了西勘人60年艰苦奋斗的风雨历程,展示了西勘院60年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介绍了新征程上西勘院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愿景。讲述了西勘人与时代同行,见证无数变迁,始终坚守着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直面挑战和考验,用智慧和汗水建设美丽中国的故事。

  她表示,新时代西勘院将强化政治担当,勇担国企使命,坚持“干”字当先,以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核心,力争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工程科技集团。她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的报告会加强交流、凝聚共识,与诸位同仁一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群英作《建设“三个新西勘”》主题讲话。充分肯定了西勘院60年来的发展成绩,并代表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向西勘院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和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们,向关心支持西勘院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达了敬意与谢意。

  吴群英指出,工程勘察设计是实现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发展目标中的重要战略组成。西勘院要以陕西有色金属集团战略为指引,建设好“三个新西勘”。一是要建设政治坚定的新西勘,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扎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要建设人才辈出的新西勘,传承和发扬好60年来的宝贵经验,深入实施好产业发展“四支队伍”建设和“2155”人才梯队建设,更加突出技术骨干、项目经理、管理专家队伍建设。三是要建设世界一流的新西勘,以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核心,全面推进业务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工程科技集团。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寄语西勘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重视人才建设,储备发展力量;持续推动数字化、绿色化发展,助力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希望西勘院充分发挥特色业务优势,充分发扬在山水林田湖草沙、矿山治理、危废处置、双碳业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在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作为,为陕西省勘察设计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东方希望集团兰州东金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平先生作为业主代表向公司表达了感谢和祝贺。在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矿热炉工业硅工程设计项目中所体现出的优秀的服务技术水平和先进的工艺理念,表达了未来将持续合作、共进共赢的良好愿望。


  在学术交流环节,公司顾问总工董忠级作题为《尾矿库勘察技术发展与创新》的学术报告。


  宁夏分公司技术负责人李军康作题为《工业硅“1+N”智能工厂建设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学术报告。

  会上,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通过调查问卷,为西勘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万里征程足下始,厉兵秣马再出发。在建院60周年的新起点上,西勘院全体员工将守正创新、务实有为、砥砺奋进,与各位同仁携手并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陕西省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