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

3月5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党支部书记茹广生,副秘书长刘广盈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调研。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博,党委委员、总规划师赵海春,副院长蔡建伟,陕西市政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书记辛蓉等代表公司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博副院长首先对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多年来给予规划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就规划院企业概况、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改制、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相关因素进行了分析。辛蓉董事长主要汇报了市政院近几年的企业经营、业务板块、人员队伍和企业改制等情况。他们表示,规划院和市政院愿在协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特点,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双方围绕公司业务发展、企业改制、科技创新、人员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张文亮理事长表示,当前国内外局势严峻复杂多变,行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希望规划院和市政院能够主动研究国家政策导向,聚焦行业发展重点和把握市场机遇,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当好企业娘家人,急企业之所急,干会员单位之所盼。继续加强交流平台的建设,为会员单位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提供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茹广生书记对多年来规划院和市政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规划院、市政院与协会加强互联互动,依托协会交流平台与其他会员单位加强业务对接,展开精诚合作,推动形成更多优质项目成果,共同创造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