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表彰大会

2月29日下午,西安市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表彰大会在陕西西安圆满召开。会议由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西安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共同协办。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涛,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子牛,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受邀出席并发表讲话,茹广生书记为获表彰优秀青年设计师颁授证书。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西安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陈旭发表讲话并宣读表彰决定,住建领域、勘察设计协会、各会员单位主要领导为31位“2023年度西安市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颁奖。获奖代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韩超等3位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企业的培养和团队的支持,决定将荣誉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坚持传承与创新,继续为科技强国和西安城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雷涛副局长就新形势下西安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目前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各行业企业要提振信心,找准方向,主动适应新环境新要求。二是各勘察设计企业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培养一批以勘察设计大师为代表的行业带头人,建设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工程师队伍。三是各勘察设计企业要继续为行业、为协会工作倾注更多的精力和才智,持续推动我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文亮理事长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31位2023年度西安市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表示祝贺。他表示锻造一支结构合理、勇于创新、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的青年科技创新型人才队伍对于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尤为重要。西安市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的表彰是鼓舞激励专业技术人员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科技创新、踔厉奋发,推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会。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储备和科技进步工作,站在人才和科技的致高点上抢占市场先机,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旧城改造提升、助力乡村振兴、为西安市创建世界设计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