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陕西省水电设计院西安浐灞生态区科研基地举行开工动员仪式

6月7日,陕西省水电设计院西安浐灞生态区科研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动员仪式。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志胜,省水电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克武,党委书记田进出席仪式。

马志胜主任首先代表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陕西省水电设计院西安浐灞科研基地项目是2022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希望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希望设计院结合浐灞生态区产业体系,依托欧亚经济论坛、欧亚经济综合园区的平台,发挥设计产业链主企业引领作用,赋能高端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产业发展高地。

魏克武院长对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院属各部门为基地启动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浐灞科研基地项目是我院聚焦“十四五”发展,全面提升水利科技型企业对外形象、提升企业发展能级的重大工程,更是设计院建院66年来的一件盛事。希望各参建单位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原则,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未来,设计院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发挥科技企业特长,促进地方经济技术发展,为我省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监理、施工单位代表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目标抽调精兵强将,严格按照各项规范要求,坚决做到生产安全第一,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西安浐灞生态区科研基地项目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广运潭大道以东、兴泰南路以西、兴泰六街以南、欧亚一路以北,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打造集人才、技术、服务、创新、发展为一体的绿色、生态、交互、共享型现代复合办公园区,并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发挥科技企业特长,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浐灞生态区有关部门,欧亚产业园、总部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省水电设计院院级领导,院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及监理、施工、设计单位代表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