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2022年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调节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凝聚企业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企业综合运动会预热,6月10日,水环境设计集团举办2022年度羽毛球比赛, 64位选手整装列队,羽场拼搏,奋勇争先。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羽联制定的三局两胜21分制羽毛球双打比赛规则,经过一场场比拼角逐最终的冠亚季军。赛前8支参赛队伍,每队8名运动员通过抽签方式随机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4队双打选手展开组内单循环积分赛,组内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再经过8强排位赛比拼争夺前三名。

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们,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奋力拼搏。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场上比拼激烈,场下喝彩声和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场力量与技术的较量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整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由高手对决的表演赛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集团工会和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全盘考量,使得本次活动组织有序,保障给力。作为集团综合运动会举办前的热身赛事,本次活动赛制紧凑,规模空前,无论是参与多年协会活动的老会员,还是热爱体育运动的后起之秀,都在赛场上发挥出了专业水准,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又一次点燃了职工们的运动热情,也为羽毛球协会吸纳了一批年轻会员。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人生因拼搏而绽放,企业因文体而增色。赛场上的不言放弃、顽强拼搏,激励广大员工提振精神气,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注入新生机、新活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动能、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