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 张文亮理事长受邀出席西安市优...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 关于举办2023年陕西省工程...
· 二号通知丨岩土工程勘察数字化...
行业资讯 更多..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 科技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 2023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水环境设计院召开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

3月5日,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水环境设计院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顺利召开,总结回顾企业年度主要成绩与经验,明确2022年企业战略发展思路,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践行民主管理精髓,团结动员广大员工共商共议,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职工代表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上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上届提案办理和本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以及各分管院领导2022年度工作实施意见。大会对2021年度4个先进集体、2个突出贡献集体奖及73位各类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特别设立“突出贡献项目组”,授予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转的8个项目组。

企业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国有资产划转进入到收官阶段召开的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职代会暨工作会。强调面对机遇和挑战,企业应上下同欲,贯彻国家战略,把控企业路径;坚定企业战略规划与国家规划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全新的平台优势,谋求企业发展空间;精准企业战略定位,做强核心板块;抢抓关键要点,共赢合作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共谋企业发展,以党建文化厚植企业文化。

会议强调,2022年企业将面对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号召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做最好的企业,做最好的自己,昂首阔步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