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资讯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一行莅临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座谈交流

6月24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副秘书长刘广盈莅临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调研交流。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郝晋升,党委书记、联席总经理徐劲,总建筑师张玥,技术与质量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左恩胜,经营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刘晓虎等代表公司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张文亮一行参观了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办公区、党建阵地和项目展示区。

郝晋升首先对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经营、员工待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协会对公司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就企业近年经营业绩、技术与质量管理体系、人力资源、群团组织及企业文化建设进行汇报。双方围绕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企业转型升级、行业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培养展开深入交流。

刘广盈表示,希望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能够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势,关注行业政策和动态,履行好理事单位的责任和义务,支持并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积极参加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以及优秀勘察设计作品的评选工作,打造卓越的设计队伍,为行业发展贡献心力。

张文亮详细介绍了协会这些年主要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并且对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的转型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党工团共建工作给予肯定与赞扬,鼓励公司积极参与争先创优评奖申报工作。他表示,当前国内外局势严峻复杂多变,行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这也是世界经济波动发展内在规律的体现。当前行业内各企业都面临转型发展的课题,希望基准方中能够主动研究国家政策导向,聚焦行业发展重点和把握市场机遇,苦炼内功并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继续加强交流平台的建设,为会员单位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提供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徐劲对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协会作为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内各企业重要的交流和发展平台,切实帮助各个会员企业在更好把握国家和行业政策趋势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也有效的协助到各会员企业之间实现信息交互和共商共建,更好的促进了勘察设计行业自律良性的高质量发展。徐劲建议,在对外地入陕且真正长期化、本土化经营的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的推广与宣传方面,协会可以发挥更大作用。基准方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交流沟通,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最后,郝晋升对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一行的亲临指导和过去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郝总表示,此次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莅临公司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发展的信心。基准方中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与协会的互联互动,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依托协会交流平台与其他会员单位加强业务对接,展开精诚合作,推动形成更多优质项目成果,共同创造更高的价值。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创意能力、技术沉淀、质量管理及成本控制等方面优势,借助协会平台在EPC总包、工程咨询、设计总包等业务领域取得发展和突破,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行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