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协会工作
我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五次理事大会暨理事长工作会议

4月28日,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大会暨理事长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线下会议在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产业园会议厅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杨帆处长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燕建龙主持,协会25位副理事长参加了线下会议,全省的100多位理事和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由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军向大会致辞,对大家到此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2021年财务报告》及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更名为数字化工作委员会等事项。审议了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

杨帆处长代表省住建厅标准定额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出席大会的协会副理事长、理事和代表表示慰问,对大家多年来对勘察设计工作的奉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目前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目标,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不断提升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要促进企业加强自律,依法有序公平竞争。逐步建立“政府监管与行业协会协调、企业自律与行业自律结合,资质管理、注册管理、质量管理、市场管理、诚信管理有机联动”的市场综合监管模式。要围绕“十四五”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努力做强做优我省勘察设计行业。

张文亮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目标的第一年。我们协会在省住建厅和省社团管理局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不断推动全行业转方式调结构高质量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向与会代表分析了 “十四五”期间我们勘察设计行业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

他要求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深化改革,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重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