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铁一院召开“科技创新·人才大会”

9月27日,铁一院科技创新·人才大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系统回顾总结了院“十三五”科技创新、人才发展成就,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院“十四五”科技和人才重点工作,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在新时期不断开创科技人才工作新局面。

大会会场

董勇、李金城、张学伏、余洁、谭新建、刘守峰、冯威等院领导,董事会秘书、院长助理、院副总,各单位、各部门、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等方式参加会议。

副院长张学伏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副院长、总工程师张学伏所作的题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启一流强院建设新征程》的科技工作报告,对全院“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深入剖析院科技创新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统筹部署“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明确了科技创新发展目标、重点发展任务和保障措施。要求全院各单位领导班子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认识,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坚定不移地坚持科技强企战略,强化技术引领,大力培育创新文化,共同发力营造浓厚创新氛围。

副院长冯威作报告

副院长冯威作了题为《系统盘点、科学分析、重点改革,开启“十四五”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人力资源工作报告。系统评估了“十三五”期间全院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目标完成情况;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技术环境及院高质量发展新定位等方面,分析研判了院“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中面临的新挑战、新课题和新要求,系统盘点并指出当前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完善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制度、推进人才培养工程、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优化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模式等方面对“十四五”人力资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表彰及交流

大会表彰了“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院第十批专业技术带头人、第八批优秀青年工程师。桥隧院和线运院分别代表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人才培养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为全院各单位做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院长董勇讲话

院长董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二是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做好科技创新和人力资源工作的系统全面布局;三是要层层落实,明确责任,全面推动科技人才工作高效协同发展。他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勇往直前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面向行业科技前沿、面向市场开拓主战场、面向业务建设重大需求、面向全体职工价值提升,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创新和高素质人才汇聚,为建设世界一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