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举办2024年度陕西省工...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院工会举办“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读书分享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10月12日上午,院工会举办“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读书分享会。来自生产一线的9位职工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活、工作中的感人故事。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洁,西安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生产单位职工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洁做了交流发言。他介绍了我院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情况。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院工会举办“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读书分享会,必将使我院广大职工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来自各个生产一线的9位职工代表、先进生产者,结合学习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我院改革发展进步,个人家庭生活变化等情况,讲述自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从他们的发言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做出的伟大贡献,也让我们感受到,祖国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我院改革发展的新进步。


听完大家的分享,陕西省建设会主席李幸对我院举办这次读书分享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近期陕西省建设工会关于“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教育活动安排,他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教育活动在职工群众中的深入开展;二是要把活动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做相长; 三是要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