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文件登载 协会工作 协会通知 行业资讯 会员展示 评比工作 技术培训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工作 更多..
· 省勘察设计协会张文亮理事长、...
· 协会领导一行到中煤西安设计工...
· 协会领导一行前往陕西省交通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城乡规...
· 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陕西省现代建...
协会通知 更多..
· 关于召开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
· 关于举办“设计之光·共绘未来...
· 关于推荐阅读《筑梦新征程─探...
· 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行业 “...
· 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发布《陕西...
行业资讯 更多..
· 六秩峥嵘勘伟业,甲子荣光绘新...
· 西勘60年丨公司召开建院60...
· 2024年度全国勘察设计同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西安市召开全...
· “好设计”引领“好房子”——...
评比工作 更多..
· 2023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行...
· 中设协字〔2023〕147号...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支持陕西省...
· 关于2023年陕西省工程勘察...
· 2023-10号文 关于公布...
培训中心 更多..
· 公益课“岩土工程勘察及施工图...
· 西安防震减灾暨建筑减隔震技术...
· 关于召开 2018 年建筑设...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顺利召开《...
· 关于举办最新国标《钢结构设计...
分支机构 更多..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数字化工作...
·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企业文化建...
行业资讯
战“疫”路上,有你有我——中铁西安院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西安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西安院党政工团发出倡议书,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支持西安疫情防控工作,中铁西安院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挺身而出,在这场战“疫”中“讲奉献、显担当、展作为”,积极投身防疫志愿者服务中,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面对社区防疫人员紧缺等情况,2022年1月3日以来,通号电化设计处张新华、陈东、鲜东洲三名同志有幸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一时间,他们身着防护服、配戴口罩、护目镜和一次性手套变成了“城市守护者——大白”,挨家挨户上门登记信息、排查疫情;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平均每天工作8小时以上。他们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奉献,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展现了中铁西安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担当行为。

同样积极投身防疫志愿者服务的还有邓石华、王军、王纯、周国兴、宋华、郭亚平、周丽洁、王佳妮、董伟、张艳鸽、常靖等同志。面对西安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物资调度需求,他们自愿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为所在小区居民挨家挨户上门送菜,确保居民第一时间获得生活物资。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全力为身边的人送去温暖。


在榜样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中铁西安院员工加入了疫情防控的队伍,与社区同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切实解决疫情防控中的民忧民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科学热情服务社区群众。扛起重如泰山的责任,他们面对重重困难,从不言退;面对恶劣条件,从不叫苦;面对巨大压力,从不喊累,毅然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这个世界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中铁西安院的志愿者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担当,筑造成共同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众志成城,责任在肩!

致敬,每一位疫情下奋斗前行的西安院人!

(西安院党群工作部 王佳妮)